積極參與國際音樂營的 吳屏馨 老師

 

║教學理念║
 
     『給予適當的壓力,成為進步的動力,不讓興趣變成無趣』 善用各個學生的特性,發揮創造及想像力,讓每個學生擁有自己獨特的音樂風格。
 
上課以活潑生動、淺顯易懂的方式,特別是在鋼琴部分,運用隨手可得的素材取代生硬的紙本來提升認譜能力,同時給予適當的獎懲制度,增加學習興趣,以及培養對抗壓力跟面對挫折的勇氣。 鼓勵學生參加檢定,比賽,上台表演,提升實戰經驗及學習上的成就感。
 
 
║最高學歷║
Peabody Institute of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Master of Music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琵琶第音樂院碩士
 
 
║經歷║
 
畢業於台北縣碧華國中音樂班、新竹市新竹高中音樂班、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琵琶第音樂院。曾師事林殷如、蔡玉敏、林薏蕙、Laruie Sokoloff教授。在學期間積極參與管弦樂團、管樂團、作品發表、室內樂音樂會等表演。
 
        就學期間曾接受多位教授指導 Peter-Lukas Graf , Pierre-Yver Artaud, William Bennett, Amy Porter, Magali Mosnier, Vincent Lucas , Christian Plouvier, Claude Lefebvre, Philippe Pierlot, and Marina Puccinini.
 
★音樂營
2012 參加法國尼斯音樂營 (Académie Internationale d’Eté de Nice),接受 Claude Lefebvre, Philippe Pierlot 的指導
2011 參加威廉.班乃特(William Bennett)長笛音樂營
2010 參加 Académie Internationale de Musique,接受Magali Mosnier的指導
 
★比賽經歷
參加101年度全國音樂比賽大專長笛A組優等
參加101年度新北市音樂比賽大專長笛A組優等(代表參加全國賽)
參加99年度台北縣音樂比賽大專長笛A組甲等
參加97年度全國音樂比賽高中長笛A組優等
參加97年度新竹市音樂比賽高中長笛A組優等
 
★其他
2013年8月 擔任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青少年音樂營隊輔
2012年7月 參加政大管樂營擔任隊輔&輔佐長笛分部長
2011年7月 參加政大管樂營擔任隊輔&輔佐長笛分部長
2010年6月 於北區各大音樂中心擔任長笛老師
 
 
║教學項目║

長笛 / 古典鋼琴 / 兒童鋼琴

 

 

 

 

 

 

 

 

歡迎預約試上║
台北店:02-2737-1375
新北店:02-2265-8989
 
 
 
★請勿複製★版權現代音樂藝術中心★違者追究★
 
台北市 大安區 新北市土城區 板橋區 中和區 樹林區 三峽區
「現代音樂藝術中心」專業師資群介紹
回列表

link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