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發魅力氣場、教學積極認真的 張槐軒 老師

 



學歷/經歷

    高雄市人,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 中國音樂學系,主修古箏,曾師事黃文玲、李佩芬、白維真、陳麗華老師及曾前往中國與孫欣老師請益。副修鋼琴,曾師事陳世昌、童嘉玲、陳冠樺、鍾睿琳老師。

    5歲由孟勉美老師啟蒙學習鋼琴;11歲再由孟勉美老師啟蒙學習古箏。畢業於高雄市中山國小、前金國中音樂班、高雄縣樂育中學,中國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

 

演出經驗

考入中國文化大學後,同年考入高雄市國樂團附屬青年團,除了參與校內樂團及演出外,校外樂團演出也積極參與,並於大學期間協助系上同學於期末考及演奏會鋼琴或古箏伴奏。

 

教學經歷

目前從事鋼琴、古箏、音樂史、樂理教師,及曾在各家音樂教室擔任鋼琴、古箏老師

 

教學理念

希望學生在學習過程中獲得成就感,因此較注重基本功的培養,並建立學生良好的練琴習慣與態度。相信音樂不僅是一項才藝,也可以為生活帶來樂趣。

 

 

 

請勿複製版權現代音樂藝術中心違者追究

 

台北市 大安區 新北市土城區 板橋區 中和區 樹林區 三峽區

「現代音樂藝術中心」專業師資群介紹

回列表

link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