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學生都很期待每一次上課的 洪慈伶 老師

 

 

 

        從鋼琴到胡琴,從西樂到國樂,兩個跳tone的音樂每每迸出不同的火花,在這樣的氛圍下,學習與接受每種音樂成為我很大的樂趣。當接收到喜歡的旋律,能夠用樂器表達成自己的東西又是另外一種滿足。想把這種快樂帶給更多的大朋友、小朋友,因此踏入了「教學」這個領域。
 
         慈伶老師在我們音樂教室是一位充滿微笑活力十足的老師,上課的內容也很豐富哦!常常聽到慈伶老師上二胡課時,教室裡面的傳來的音樂聲有國語流行歌、英文歌、也有國語老歌,在櫃檯的我心想,原來二胡可以詮釋那麼多種曲風且那麼好聽,不用侷限在老歌中。慈伶老師厲害的不只教授二胡喔!他的兒童鋼琴教學也很專業,上課時她總會讓學生在歡樂的氣氛中進步神速,很多小朋友的家長都告訴我說,他們的小朋友都很期待每一次的鋼琴課,都稱讚慈伶老師是一位好老師喔!

        

 

║經歷║
◆ 2002年起隨華岡國樂團每年定期展演
◆ 2006年開個人畢業音樂會「女兒紅」
◆ 2009年考入台北市立國樂團附設教師國樂團
◆ 2009年起隨台北市立國樂團附設教室國樂團每年定期音樂會
 
 
║教學項目║
二胡 / 古典鋼琴 / 流行鋼琴 / 兒童鋼琴
 
 
 
 
 
歡迎預約試上║
台北店:02-2737-1375
新北店:02-2265-8989
 
 
★請勿複製★版權現代音樂藝術中心★違者追究★
 
台北市 大安區 新北市土城區 板橋區 中和區 樹林區 三峽區
「現代音樂藝術中心」專業師資群介紹

 

 

 

回列表

link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