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領學生用音樂探索世界的 許嘉倩 老師

 

許嘉倩老師自幼習琴至今,對各個種類的音樂皆有所涉獵,認為音樂在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而讓孩子學習音樂的好處,不單單只是為了培養第二專長,也能讓孩子從這之中試著透過音樂表達自己的情緒或心境。不僅如此,在學習過程中所遇到的挫折及挑戰,都能讓孩子培養抗壓力及毅力。

教學上,許嘉倩老師透過生動活潑又不失專業的講解,讓學生能夠在不帶壓力之下慢慢進入音樂這個快樂且充滿想像力的世界,也藉由音樂帶領學生認識各國的民俗文化,並從中體會到演奏音樂的樂趣及成就感。也鼓勵學生能夠多參與音樂表演活動,培養自我展現的能力及面對舞台或人群的勇氣,這對於未來都是無形中的助力。

 

 

學歷

國立清水高中音樂班

東吳大學音樂學系

東吳大學音樂學系碩士

曾師事陳瑞芳、陳姵汝、陳幼媛老師

經歷

    自幼便有許多參與校內校外樂團的經歷,曾隨彰化市立管弦樂團(CCO)至韓國表演日本YAMAHA音樂廳表演,並在2009年與彰化市立管弦樂團合作演出出J.S.Bach concerto for two violins in D minor.並擔任第二小提琴獨奏。2012年全國音樂比賽中區決賽中獲得鋼琴五重奏第一名、管弦樂合奏第一名,7月舉辦個人獨奏會。隔年錄取東吳大學音樂系。

 

    在東吳大學就學期間,活躍於各項表演活動。2014年與東吳大學安素堂室內樂團合作演出韋瓦第四季並擔任獨奏、20155月舉辦個人獨奏會、2016年擔任東吳大學管弦樂團第二小提琴首席、並3月舉辦個人獨奏會暑假期間與彰化市立管弦樂團前往法國巴黎佛雷斯奈音樂院表演並擔任副首席、隨後赴美參加Summit music festival,接受Dmitri Berlinsky的指導,參與Aaron Rosand, Ray Chen, Victor Pikaizen的大師班。而參與錄音的唱片「琴懷如水」,由豐華唱片發行的專輯於2017年入圍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同年,錄取東吳大學音樂系研究所。

 

 

教學項目:古典鋼琴、小提琴、中提琴

 

 

請勿複製版權現代音樂藝術中心違者追究

 

台北市 新北市土城區 板橋區 中和區 樹林區 三峽區「現代音樂藝術中心」專業師資群介紹

回列表

link

service